富士康发生今年“第11跳” 死者宿舍内留下遗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康发生今年“第11跳” 死者宿舍内留下遗书
2010年05月26日 07: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本报记者刘薇《新快报》《南方都市报》报道25日6时许,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一名19岁员工从宿舍跳楼身亡。这是富士康员工今年以来的第11起跳楼事件,第十跳发生在4天前的21日凌晨。跳楼者中9人死亡2人重伤。

  员工跳下5楼身亡

  据深圳市政府新闻办通报:25日6时35分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接110转富士康员工报警称,在观澜樟坑径富士康华南培训中心C4楼有人跳楼。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确认,跳楼者已停止呼吸。接报后,市、区公安机关派员迅速赶赴现场调查。据了解,死者李海今年4月12日进入该厂,暂住观澜街道樟坑径富士康华南培训中心C4幢404房。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李海从五楼走廊越过栏杆跳下。经现场调查及尸体检验,死者属于自己跳楼导致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李海跳下的C4栋宿舍楼,距离今年1月23日坠楼的马向前的宿舍不远,“砰的一声闷响,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一个人躺在地上,穿着蓝色的工衣,下身是黑色的裤子,看上去很年轻。”

  宿舍内留下遗书

  富士康工会副主席陈宏方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李海是湖南醴陵人,中专学历,入职富士康仅仅42天。李海入职时,富士康已被曝出有7名员工坠楼。

  深圳市政府新闻办通报称,警方在李海的宿舍找到他写给亲人的遗书,称其自杀是因为心理压力大,感到现实与其对前途的期望差距较大,兼之家庭因素等原因,失去生活信心。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