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高层变动 李跃接替王建宙任总经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高层变动 李跃接替王建宙任总经理
2010年06月01日 09: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于5月31日宣布了最高层人事变动的消息,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跃接替王建宙担任总经理,王建宙卸任总经理,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和集团公司董事长。

  据悉,此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设党组书记和总经理,但未设董事会。按照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建立规范的董事会试点的相关要求,此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立董事会,分设董事长和总经理。

  此次李跃接任中国移动总经理是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是因为王建宙已超过60岁,已到退休年龄,而由年富力强、口碑很好的李跃接任顺理成章。

  对于未来,中国移动新任总经理李跃说,“今天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无线城市等都在快速发展,这些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中国移动要继续发挥自己的规模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实现新的增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