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比IE9和苹果Safari 5的硬件加速性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对比IE9和苹果Safari 5的硬件加速性能
2010年06月10日 08:03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微软在Windows博客上发布视频展示IE9的硬件加速性能,以回应苹果发布的最新版的网络浏览器Safari 5。

  据悉,本周二,微软发言人布兰顿·勒布朗(Brandon LeBlanc)在博客上发布视频来对IE9和Safari 5的在硬件加速用途上进行了比较。苹果发布的新版网络浏览器Safari 5在网络应用方面,速度略逊于微软的IE9。

  这段视频首先展示的是两者的JavaScript性能对比,IE9的测试速度约为每秒50帧,而Safari 5的速度约在每秒9帧。最后一项展示的是对Flickr Explorer的测试,IE9的测试速度为每秒20帧,而Safari 5的速度为每秒7帧。

  勒布朗表示,虽然最新版IE9目前正处在测试开发阶段,但人们对IE9的下载已经超过100万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