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风靡全球 中关村平板电脑流行瞄准苹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ad风靡全球 中关村平板电脑流行瞄准苹果
2010年06月10日 09:2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苹果iPad风靡全球,平板电脑热潮也西风东渐。昨日,爱国者电子一口气推出两个系列共5款平板电脑aigopad,“我们比iPad更中国一些,有很多中国网民熟悉的应用,比如开心游戏和各视频网站。”爱国者电子总裁兼CEO曲敬东表示。

  记者了解到,这些平板电脑大小为4至7英寸,比iPad要小一些,看上去更像是放大一点的智能手机。和此前一些国产平板电脑采用微软windows系统不同,爱国者的平板电脑采用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更易在其上开发和接入各种应用,“我们的定位更加娱乐一些,但也兼顾一定的办公功能”。在向记者提供的产品资料中,爱国者也不忘提及苹果iPad的遗憾,比如“缺乏主流人群所需要的办公功能,缺乏电脑必要的外设接口”等,而国产品牌则试图在这些小遗憾中寻找差异化销售的方向。

  中关村正在流行瞄准“苹果”。汉王前不久刚刚推出平板电脑。根据曲敬东预测,由于iPad风潮的影响,国内平板电脑市场也将迎来爆发期,“今年国内销量就有望达到百万台级别”。而国产品牌的竞争武器除了设计和应用软件的差异化外,还包括价格。曲敬东向记者介绍说,这两个系列的爱国者平板电脑目前价格未定,但应该不会超过3000元。这个价格比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iPad水货要便宜1000多元。而根据此前业界传出的消息,苹果iPad正品有望在今年8月进入中国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