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苹果推出的Office 2011仅为32位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为苹果推出的Office 2011仅为32位版
2010年06月10日 09:50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6月8日宣称,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专门适用于苹果操作系统的Office 2011办公软件仅为32位版。

  微软仅为苹果操作系统用户推出32位版Office 2011的主要原因在于微软公司目前尚不能完全将整个用户界面都迁移至苹果公司面向对象开发环境Cocoa下。微软苹果业务部门主管杰克·赫尔特(Jake Hoelter)声称:“由于苹果架构要求我们在完全迁移至Cocoa之后才能开发64位版本,因此Office 2011仅提供32位版本。苹果Cocoa使得我们在苹果操作系统下架构Office办公软件更加容易。用户在使用Office 2011 时会感觉其界面利用更加便利,对于该软件后台究竟是在使用32位还是64位计算驱动,不必太过在意。”

  鉴于Office 2010 32位版的功能性比64位版更高,微软同样强烈建议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用户安装32位版Office 2010 。微软Office业务部门主管泰德·维伊( Ted Way)声称:“尽管目前流行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已经同时可以支持32位及64位软件运行,但我们依然强烈建议用户使用32位版Office 2010 ,其主要原因在于相对于64位版,32位版2010 功能性更强。但在未来,64位版软件成为行业主流时,64位版Office Excel 将更加适用于大型数据库客户。”

  目前为苹果操作系统推出的Office 2011正处于测试阶段。五月份,微软已经将Office 2011测试版升级至beta 3版。该版本中带有全新的启动界面、图标,并添加了一些新的工具栏改善功能。为苹果操作系统推出的Office 2011中并未包含全部的Office专业版组件,但可以支持Word、 Excel,、PowerPoint 及 Outlook的基本功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