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世界杯视频人气第一:“最佳射手”最配凤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恶搞世界杯视频人气第一:“最佳射手”最配凤姐
2010年06月13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几天,一个带着明显恶搞风格的网友原创视频《一起去看世界杯》,长居视频人气榜第一名。

  这条8分多钟的视频,从世界杯前87天开始进入倒计时,分别穿插了张国立和唐国强演的《建国大业》、冯小刚的《我是你爸爸》、电视剧《宰相刘罗锅》、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电影《阿凡达》等经典桥段,再换上原创的搞笑台词,重新包装了偷菜、《蜗居》、凤姐等“流行元素”,笑点频出。

  不过,上述雷死人不偿命的桥段,若比起视频中恶搞的凤姐选婿的最新版本,那还是逊色不少。只见凤姐坐在那张曝光率极高的红沙发上,含情脉脉地说:“我经常看的都是人文社会的书,最近的床头读物是《2010世界杯观看指南》。这本书改变了我对男人的看法。谁征服了足球,谁就征服了世界。而最佳射手无疑是……最值得我征服的男人。”

  前晚,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被恶搞的“大话版MTV”出现在微博上:“大小乔”做拉拉队,“周瑜”弹琴助威,剪切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还有博友将自己与女儿的“经典”对话传上微博——

  “灰濛濛”:女儿今天一回家就很激动地大声宣布:“今晚我要看世界杯开幕式!”我问她支持哪支队,她想了想说:“火箭队。”我只好重新换个问题:“你支持哪个国家?”她毫不犹豫地说: “我当然支持中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