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卖场电脑受宠 首发电子代金券团购能享高折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暑期卖场电脑受宠 首发电子代金券团购能享高折扣
2009年07月02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暑假才刚开始,但家电卖场的暑期促销已经持续两周。统计数字显示,电脑在暑期俨然成为最受宠爱的品类,销量比去年同期有60%的增长,其中学生购机占到80%。

  据悉,今年北京市学生总人数已经达到320万,每年对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3C产品的需求量也急剧上升。特别是“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庞大的市场需求令商家对今年的暑促格外重视。

  本周起,各卖场都推出大幅优惠,意在进一步拉动3C品类市场。苏宁将发起电脑“百团大战”,消费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到门店可报名参加“百人电脑团购活动”,达到50人和100人将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如清华同方一款笔记本,原价4399元,50人团购价3999,100人团购价再直降200元,仅售3799元;惠普一款笔记本原价5299元,100人团购价直探4899元,百团大战的机型中最高优惠幅度可达1000元。

  国美本周启动“学生节”,将对手机、电脑、数码等3C产品进行大幅让利,并采取凭学生证优惠、学生专属优惠机型、学生套餐、直接降价等各种方式拉低价格。目前,为学生群体推出的笔记本最低价格已经跌破2000元。国美电器还首次与中关村在线合作,在网站上推出了面额100元的电子代金券,消费者可依照规则在国美门店使用,购买3C商品直接优惠100元。(记者窦媛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