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采购商再抛百亿元订单 侧重小家电和3C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700采购商再抛百亿元订单 侧重小家电和3C产品
2009年07月09日 09:5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国美、沃尔玛、家乐福等700多家国内外采购商前往青岛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进行采购,采购订单金额将超过百亿元。

  今年参加采购的商家数量比往年多了近200多家。据国美、沃尔玛等传统采购商透露,今年将侧重采购小家电和3C产品。但记者了解到,家乐福、eBay等企业将增加手机配件、音频软件等产品的采购数量。“此次厂商直接洽谈,减少了采购环节,产品采购成本有所降低。”与会的国美方面负责人表示。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全球消费市场不景气,而中国市场却成为消费电子产品惟一增长的市场。此次百亿元的采购不仅可以帮助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消化过剩产能,还能刺激终端市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