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涉嫌侵犯数字电视专利 在美遭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尔涉嫌侵犯数字电视专利 在美遭起诉
2009年08月26日 09:2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向重视海外市场的海尔,却面临着侵犯其他厂商的数字电视专利。MPEG LA公司日前宣布,MPEG LA授权的专利持有人已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诉讼,指控海尔美国贸易公司、海尔集团和HAIM L.L.C.(合称“海尔”)侵犯数字电视中的专利使用权。

  作为一家提供一站式专利授权替代方案的企业,MPEG LA管理着由57个国家的核心专利组成的授权计划。MPEG LA公司是独立的授权管理人,与各标准机构无关,与各专利持有人也无附属关系。

  MPEG LA在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递交的起诉书指出,海尔在美国出售数字电视机等产品,但未与各专利持有人签署授权协议,也未签署MPEG LA公司的组合授权协议。据悉,此次诉讼的主张主要包括经济赔偿以及法院禁令,禁止海尔在其产品中使用或提供、销售、导入这些专利。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