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下乡冰箱受欢迎 手机、电视受冷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下乡冰箱受欢迎 手机、电视受冷落
2009年09月25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门市的家电下乡活动开展半年多来,9大类的家电下乡产品中,冰箱最为热销,而手机、电视机却因为没有价格和品牌优势,成为下乡家电中销售较差的商品,遭到农民冷落。

  记者从江门五邑各地乡镇多间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了解到,销售最好的是冰箱。农民认为冰箱类产品从品牌、外观、质量等方面都较好,所以纷纷购买,尤其是以价位在1800元左右的冰箱最受农民的青睐。而手机类产品销售不理想是由于款式偏旧,在同等价位中可选择的非家电下乡机型更多,家电下乡的手机产品没有价格和品牌优势,所以无人问津。

  农民购买愿望强烈的彩电也同样受到冷落。据销售人员介绍,虽然目前家电下乡彩电的最高限价由2000元提高到3500元,但是实际上家电下乡中标彩电大部分是低端机型,3500元价位的基本是已经淘汰的显像管彩电。商家们建议:如果能真实地了解当地农民的消费水准,适当提高家电下乡商品限价上限,丰富产品档次,相信会更能迎合江门农民的需求。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