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格力ST科龙有望获得巨额节能补贴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的格力ST科龙有望获得巨额节能补贴款
2009年10月29日 10: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的电器今天公告,依据国家发改委已发布的首批及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目录》,美的电器共有229 款空调入选推广目录,初步测算,预计可补贴金额约为6 亿元。该部分补贴的到账时间与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所得补贴将主要用于高能效空调产品的市场推广与产品研发,公司预计整体经营业绩不会因此造成重大影响。

  格力电器今天公告,公司已经向节能主管部门提交三批节能补贴申请,截至公告日,均未收到以上补贴款项。如果以上三批补贴申请在年内获得批准并收款,将增加2009年度利润10798万元。年内公司还将上报节能补贴申请,预计申请补贴金额1亿元以上。

  ST 科龙公告,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已上报申请节能补助款币2502万元,预计到本年底公司还将上报申请补助款1900万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相关的补助款项,也不能确定2009年内是否能收到上述补助款,若在2009年度内全额收到补助款项,将增加利润约4400万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