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入冬频降温 电暖气、加湿器结伴畅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入冬频降温 电暖气、加湿器结伴畅销
2009年11月10日 16: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场降温之后,北京真正进入了冬季。家电卖场的电暖气、加湿器的销售量纷纷猛增,日销量达上千台。记者走访卖场发现,今年的电暖、保湿家电产品在注重实用的基础上更强调“造型”,因为明年是虎年,厂家还特别推出了小老虎造型的可爱产品。

  “这两天,卖场电暖气卖得最好。”大中电器小家电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只电暖气一样产品周六、周日两天销售量就超过2000多台,环比周末销量增长了四五倍。今年电暖气市场较往年相比更加“繁荣”。不仅品牌由原先的五六个增至近10个,平均价格也下降了近4成,9片装油汀型电暖气最低仅售299元。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的电暖气在外观上也有了一些变化,出现了更加利于散热的V形和S形的产品。同时,大部分品牌都推出了超薄产品,具备占地面积小、散热速度快的特点。另外,还有专为办公室里有取暖需求的上班族推出的桌上电暖气,造型更加小巧,加热速度也很快。

  供暖后,室内的干燥也让人们开始感到不适。据了解,加湿器的销售周环比出现了40%以上的提升。今年加湿器单品主流价格在300至800元之间。许多产品都带有“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和“缺水自动保护”等人性化功能。(记者窦媛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