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空调迎寒潮大考 制热不满意可退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变频空调迎寒潮大考 制热不满意可退换
2009年12月02日 17: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内人士表示,2009年堪称变频空调元年,然而,“明星产品”变频空调能否在严寒之时让消费者体验到其稳定品质和满意服务,彰显优质的制热本事,又是一场新的“大考”。

  记者了解到,在变频空调厂商忙碌于2010冷冻年的变频大战筹备时,谁能率先响应用户需求,谁就能在新冷冻年度获得先机。因此,当北方地区刚一出现暴雪天气,美的变频空调就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大行动。广州美的总经理杨军表示,制冷是本分,制热是本事,节能是本色,服务是本钱。寒潮气候正是检验一个企业空调品质是否稳定、服务是否到位的“关键时刻”。

  “制热”升级势在必行

  空调专家表示,变频空调起源于日本,日本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温差相对小,因此不需要加装电辅热。但是中国幅员辽阔、气候多变,而且极端天气多,同时长江流域及以南区域还会有连续数月在高湿度环境下制热的要求,因此电辅热非常必要。如果空调企业只是单纯复制日本控制模块,不能掌握变频控制的核心技术二次开发的话,则很难在产品上实现。(李光焱)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