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视亮相全球消费电子展 年内将推出相关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D电视亮相全球消费电子展 年内将推出相关产品
2010年01月09日 08: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7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本届电子展最大的看点莫过于3D平板电视。三星、松下、索尼、夏普、东芝、LG等全球主要平板电视制作商都推出了自己的3D电视产品,中国海尔也展示了一款不用戴眼镜的3D电视。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记者昨天了解到,在本月7日开幕的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索尼、松下等众多家电企业不约而同地展示了3D电视技术,并计划在年内推出相关产品。

  具有独特视觉享受的3D电视俨然成为LED电视之后彩电企业发展的一个新突破口。据了解,三星计划在2010年为LED、LCD、PDP等全线产品增加3D功能。索尼公司也表示,兼容3D模式的BRAVIA液晶电视、蓝光播放机和家庭影院系统都将于2010年夏季在全世界推出。(记者牛颖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