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废标案”:我相信会有公正的裁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董明珠谈“废标案”:我相信会有公正的裁定
2010年03月07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副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副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3月7日作客中新网时,对备受关注的“废标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到对案件最终的结果有何预测时,董明珠称:“我相信会有公正的裁定”。

  董明珠说:“有人打比方说,就像学生考大学,你平常学习成绩很好但不能保证就一定能考上。你格力质量很好,但是不能因为你平时表现好就照顾你,肯定要废除。我说那不一样,格力标上错一个字,那只能是及格。”

  本月24号,广州中院要对该案件进行审理。在谈到对审理结果的信心时,董明珠表示,“这么多数据摆在这儿,我相信会有很公正的裁定。按照现有的数据,我觉得最起码为政府讨回400万损失,不是为格力讨回损失。”

  “废标”事件缘起于2008年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一次投标,广州格力以1707万元的出价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但招标结果报价为2151万的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公司却获得此项目。此后,广州格力向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投诉两次均被驳回,于是一纸诉状,将维持番禺区财政局处理决定的广州市财政局告上法庭。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