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与百思买联手在美国销售3D电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松下将与百思买联手在美国销售3D电视机
2010年03月08日 13:4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日本《日经商业新闻》星期日(3月7日)报道称,松下将与美国主要电子连锁销售商百思买合作在美国营销和促进松下3D电视机的销售。

  全球第四大平板电视机厂商松下本月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其3D电视机以便与三星电子、LG电子和索尼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百思买将在美国主要城市的300家商店中设立专门的展区,让消费者在那里观看3D视频。《日经商业新闻》报道称,到今年年底,百思买将把销售松下3D电视机的商店扩大到1000个。

  松下在美国销售的3D电视机将比今年4月在日本销售的3D电视机便宜30%。但是,在美国销售的松下3D电视机没有访问互联网的功能。在美国销售的50英寸3D电视机的价格是大约2500美元。

  科学幻想影片《阿凡达》和最近上映的其它影片引起了人们对3D电影的极大兴趣,从而促使电影公司纷纷推出新的3D电影。3D电视也有很好的前景。

  松下总裁上周说,松下电视机业务在经过两年的亏损之后将在从今年4月开始的财年实现盈利。削减成本和推出更高利润率的3D电视机是松下实现电视机业务盈利的主要因素。

  松下计划在从今年4月开始的财年里向全球销售100万台3D电视机,其中一半在美国销售。

  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预测,2012年全球3D电视机销售量将达到900万台。与目前全球大约2亿台电视机的电视机市场相比,3D电视机的销量仍然很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