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 近4成家电下乡服务电话没人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发现 近4成家电下乡服务电话没人接
2010年03月15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0个售后服务网络,有近4成服务电话无人接听;1000名企业售后服务人员,有近3成业务不熟,对国家“三包”规定和服务承诺不清。这是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陈传意昨天在“3·15中国质量消费维权论坛”上公布的《2009年家电下乡企业行为比对情况调查》的内容。

  按照国务院有关部门要求,下乡家电能效等级必须在3级以上,但调查发现,有少数厂家将4级、5级产品下乡,乘机将库存低能效产品低价甩卖,向购买人返利,谎称“国家补贴”。少数企业把家电下乡“最高限价”政策当成了“全国统一价”,家电产品定价不低,品种不多,选择余地小。

  据统计,被访的月兔空调,三林、史麦斯、威王热水器,灿坤微波炉,恒基、科诺手机,万宝、索伊、星星冰箱,宝尔马、飞龙、天路、小燕子洗衣机,捷联电视,共计150个售后服务网络,就有58个服务电话无人接听,占39%。(记者杨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