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衣机运行中内胆爆裂 消费者质疑质量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小天鹅洗衣机运行中内胆爆裂 消费者质疑质量问题
2010年04月26日 07: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2日晚7点多,市民李先生家的小天鹅洗衣机,在运行时突然发生一声巨响,李先生查看时发现,洗衣机的内胆爆裂。李先生质疑小天鹅洗衣机的质量问题。昨天,小天鹅洗衣机的客服人员表示,将尽快派工作人员上门检查。

  李先生家在朝阳区十八里店附近,据他介绍,家里的小天鹅洗衣机是2006年11月购买的,型号为XQB45-208G。此前,洗衣机一直正常运行,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4月22日晚7点多,他开机洗衣服时,突然听到洗衣机发出一声巨响,“打开后一看,内胆裂开了”。他拨打小天鹅洗衣机的维修电话,维修人员随后上门查看,“他们说,过了3年的保修期,要是修的话得支付维修费用”。李先生认为,内胆爆裂是质量问题,尽管已过保修期,但厂家对此依然有责任。

  记者在李先生家中看到,从说明书等资料来看,这台洗衣机的确是产自浙江无锡的小天鹅洗衣机厂,内胆的裂缝约有六七厘米,里面还卡着一件女童的冬装。李先生表示,这件衣服自被卡住后就无法取出。

  昨天下午,小天鹅洗衣机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将派工作人员尽快上门查看。(记者彭科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