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院领导主持协调会 格力将撤销废标案诉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院领导主持协调会 格力将撤销废标案诉讼
2010年04月29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格力“废标案”即将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结束。昨日,广州中院在21楼的会议室召开由该院领导主持的协调会议。格力代理律师透露,经过“良好沟通”,格力最终决定撤销包括行政和民事在内的关于“废标案”的所有诉讼。

  昨日上午,记者赶至广州中院,被告知该协调会不予公开。下午,格力的代理律师谷辽海告诉记者,格力决定撤诉!在一个多月前的格力诉市财政局的二审庭审中,双方依然剑拔弩张,此番握手言和,难免让人大跌眼镜。个中缘由,谷辽海不愿多作解释,只表示此次协调各方并未谈及具体案子。面对追问,谷辽海一再强调“以和为贵”,并表示这是“皆大欢喜”的结果。五一假期后,格力将会向法院递交书面的撤诉申请。谷辽海表示,此案件不会对格力未来参与政府采购招投标产生影响。

  广州中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而言,这种情况只是达成初步意向。案子的最终了结,应以法院正式收到撤诉申请为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