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逆势扩张 全国招聘千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长电科技逆势扩张 全国招聘千人
2009年06月24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近日,中国最大的整体U盘制造商长电科技正在全国范围内秘密启动大型人才招聘和储备计划,计划招募的1000名消费电子行业精英和专业人才职位主要分布在山东、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云南、北京等全国20个大中型省市,涉及区域销售经理、客户经理、技术顾问、行政管理等各个岗位,积极布局覆盖全国的存储行业市场营销网络。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在其他同类型的消费电子企业普遍采取紧缩政策时,长电科技依然推出大规模的千人招聘计划,此举在业内吸引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长电科技已经在人才引进、人才定位、培训培养、激励考核等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并制定了全套的科学规范人才管理制度。长电科技董事长王新潮表示,本次招聘计划是长电科技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方面是为了解决我们企业高速发展的人才需要问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解决社会就业问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的发展需要应该融为一体,并从中挖掘出可为社会做贡献的相对有利方式。

  来自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过去两年,国内U盘正以大约20%的发展势头强劲增长,预计在未来,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信息化的普及,国内U盘年销量将迅速达到1亿台。

  正是由于看好U盘存储市场的发展前景,拥有30多年历史的长电科技在去年年底开始逆势扩张,凭借在封装行业的多年浸润,陆续推出包括P优、巧优、视优、M优等针对不同消费群定位的芯潮(cintra)整体U盘系列产品,以专有技术挑战移动存储市场一线品牌。

  随着长电科技销售网络的快速搭建,具有技术升级特征的民族品牌“芯潮”整体U盘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市场的热门之选。据悉,近期长电科技即将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新一代存储条,有望引发电脑内存市场的新一轮洗牌。此外,长电科技今年还将有一系列新的封装技术和封装材料问世,这些自主品牌的产品将成为金融危机后长电科技争霸存储行业的最大依托。

  南京大学商学院专家分析认为,长电科技敢于“逆势扩张”,充分验证了其进军存储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意味着该公司主业正在走出低利润的代工模式,发展自主品牌,全力挺进IT消费产品市场。正是基于长电科技自身在封装存储行业内的优势,成了他们“逆势扩张”的最有利的后盾,也使他们敢于转危为机。而且,长电科技此举对于其他企业有很好的示范作用,更有助于市场信心的恢复。

  业内人士表示, 虽然市场竞争仍然激烈,但市场永远向坚持追求创新、坚持有所突破、坚持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品牌伸出橄榄枝,相信“芯潮”整体U盘这类品牌将是2009年U盘行业的领跑者。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