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董事会变局 三联商社副董事长获重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电器董事会变局 三联商社副董事长获重用
2009年07月02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一丁现年41岁,1999年加入国美集团,是黄光裕的重臣,曾先后担任营运中心总经理、连锁中心开发总监、华北大区总经理等要职,扶助黄光裕一举完成对永乐电器、大中电器以及三联商社的收购。

  国美电器(0493,hk)董事会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成员人数正在向目标人数逐步减少。国美前日晚间在香港联交所披露的公告显示,现任国美集团副总裁、三联商社(600898)副董事长孙一丁再获重用,出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至此,国美电器董事会执行董事完成“4变5”,而新股东贝恩投资则因交易尚未完成,董事会人选仍是个谜。

  “我的工作跟以前还是差不多的。”当选国美电器执行董事后,孙一丁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职责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孙一丁透露,由于刚刚当选,国美电器目前尚未与其沟通上市公司的分工事项。孙一丁出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一职,首次任期为一年。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