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宣布成为中电信CDMA手机测试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博伦宣布成为中电信CDMA手机测试商
2009年08月19日 09:5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9日消息,知名无线网络、设备和应用测试服务供应商思博伦通信公司(Spirent Communications)昨日宣布, 中国电信已选中它的Spirent C2K-ATS系统来为其尚未推向市场的手机做测试。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将使用Spirent测试系统进行一系列参数式无线电测试、信令一致性测试,数据性能测试和定位服务测试。同时,中国电信还将用该系统测试其手机产品是否符合行业标准以及是否具备高水平的应用服务质量。

  通信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理查德∙韦伯(Richard Webb)表示,性能不佳的移动设备不仅仅会造成用户流失,更会增加运营成本,浪费有限的网络资源。当手机出现问题时,为了找出相关网络原因,运营商不得不投入技术成本。因此,做好包括性能在内的各种测试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当移动运营商向3G和LTE技术发展时。C2K-ATS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运营商测试现在的技术,还可以为向下一代网络和设备的演进提供支持。

  Spirent C2K-ATS 系统事实上是CDMA和EV-DO测试的行业标准。几乎百分之百的CDMA和EV-DO移动设备都是在此系统上测试的。除自动一致性测试外,这个基于单平台的多功能工具还可以专门为移动设备提供DVT 设计验证测试(Design Verification Testing)、产品整合和调试服务,并能够通过检测设备RF 、A-GPS等性能来解决部署后的保障问题。

  思博伦公司无线业务部副总裁罗布∙范布伦特Rob VanBrunt指出,中国电信是目前全球CDMA和EV-DO用户量增长最大的运营商,它已准备好为超过1亿人提供服务。这对中国电信和思博伦而言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同时,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以确保思博伦的测试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中国电信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

  (jane)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