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C消费者满意指数:苹果84%居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国PC消费者满意指数:苹果84%居首位
2009年08月19日 10:0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9日消息 在如今这样的经济大萧条下,低价个人电脑产品似乎更让人关注。据最新一份统计报告,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表明,低价电脑的满意度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该报告由美国密西根大学提供,在2009年个人电脑制造商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看到进步最快的就是康柏和Gateway,前者的满意度提高了5.7%达到74%,这个进步也是所有制造商中最高的。另一方面,宏碁旗下的Gateway满意度也比去年提高了2.8%达到74%。“我才是价格决定的一切,”国家质量研究中心分析师表示,“康柏和Gateway的机器往往以低价产品的面貌出现。”

  虽然在满意度提升方面低价电脑独占鳌头,然而在总体的用户满意度方面,苹果依然以84%的惊人数字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戴尔的75%。惠普则提高了一个百分点,达到74%。实际上,苹果在去年曾经达到85%。总体而言,个人电脑市场平均用户满意度比去年提高了一个百分点,达到75%。

  经济的萧条并未阻止苹果前进的脚步,公司刚刚递交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非圣诞节季度销量数字,达到260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

  (李远)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