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3G手机招标结果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3G手机招标结果出炉
2009年08月25日 15: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天翼3G手机订货会”上,中国电信“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的招标结果水落石出,来自近200款投标产品中的68款天翼3G手机获得了采购协议,此次采购总量达到400万部。

  今年7月份,中国电信联合中邮器材、天音通信、普天太力、北京酷人这四家国代商开展了“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此次招标共接到60多家厂商的近两百款投标产品,而最终共有68款产品中标。在订货会上,中国电信和四大国代商也分别与三星、LG、TCL、多普达等中标的31家终端厂商签订了采购协议,联合采购的总量达到400万部,超出中国电信原先宣布的360万部订购数量。此次集中采购的产品价格多在千元左右。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