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罚款事件引起芬兰媒体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罚款事件引起芬兰媒体关注
2009年08月28日 11:35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窜货罚款引发的经销商维权事件,引起了诺基亚总部所在地——芬兰的媒体关注。昨日,芬兰广播电视台三台驻亚洲记者佩特利·萨拉斯特从北京飞抵长沙,采访长沙手机经销商刘友明。刘是诺基亚经销商维权事件的发起者之一。

  刘友明表示,他为此准备了题为《诺基亚事件回顾》的中英文材料,并在材料中声称,“为什么号召全国的经销商对诺基亚说‘不’,其中的原因就是诺基亚在中国市场采取的省级直控分销模式(FD),和由此引发的窜货问题、窜货罚款。”

  “我最感兴趣的是这件事情目前在中国发展到多大规模了,对诺基亚在中国的销售产生了多大影响。”佩特利·萨拉斯特通过自带的一名翻译对记者表示。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