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新工具.Net程序员可开发iPhone程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Novell新工具.Net程序员可开发iPhone程序
2009年09月15日 11: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5日消息,Novell推出一种新的开发工具能够让程序员编写更多的适用于企业用户的应用程序。Novell的Mono部门的产品经理Joseph Hill说,“MonoTouch”的软件开发工具能够让开发人员使用.Net编写应用程序,然后制作一种兼容本地iPhone的应用程序。这个工具能够让.Net开发人员为iPhone编写应用程序。

  IDC分析师Al Hilwa说,目前,开发人员使用应用不太广泛的Objective-C语言编写iPhone应用程序。这个工具将为iPhone带来不同的开发人员。这些开发人员一直想搞清楚如何利用iPhone,他们他们没有这个技能,或者不想使用这种开发环境。

  由于.Net在企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并且许多开发人员都使用它,MonoTouch工具将推动更多的iPhone程序适用于企业用户。

  Hill说,MonoTouch包括看起来与.Net开发人员非常熟悉的并且在Mac机上运行的"Visual Studio"类似的软件。这使开发人员得到他们熟悉的体验并且把这个工具集成到我们制作的工具链中。

  Hill说,Novell已经听说企业开发人员对这种类型的工具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把应用程序扩展到携带iPhone的员工。

  IDC分析师Al Hilwa说,由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没有许多内部的开发资源,很可能独立软件厂商将会对使用MonoTouch很感兴趣。

  Hill说,Novell没有与苹果合作开发这个产品,但是,预计这个产品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分析师Hilwa也预计苹果对于MonoTouch不会有问题。但是,他说苹果是不可预测的,因此这个事情是不确定的。

  对于个人开发人员,MonoTouch工具每年的使用费是399美元。企业版价格是999美元。支持5个用户同时使用的企业版的价格是3999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