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超越摩托罗拉跃居世界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手机超越摩托罗拉跃居世界第三
2009年09月30日 08:3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全球手机市场在2009年出现了近七年来首次负增长。但国内市场受3G等因素的拉动作用,8月,GSM和CDMA市场销量再次双双走高,中国2G手机市场销量达到1466万部,环比上升12.1%。

  本月排名前三的品牌销量增长均超过10万部,分别是诺基亚、三星和联想。其中联想销量增幅最大,达到24.4%,份额上升0.5个百分点。这是联想自2008年3月份以来份额最高值,同时也一举超过摩托罗拉,在GSM和整体市场中均排名第三位。

  据了解,今年6月联想市场份额已经位居第四,非常接近摩托罗拉。9月16日联想与中移动深度合作的首款3GOPhone手机联想O1发布,预计该机的上市与联想的秋季攻势将带来联想手机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