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押注Android手机 不支持Windows Mobile6.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押注Android手机 不支持Windows Mobile6.5
2009年10月08日 09: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8日消息,摩托罗拉之前曾表示其高端企业智能手机将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但其软件平台副总裁克里斯蒂-怀亚特最近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支持微软手机操作系统的计划,公司将等待Windows Mobile 7问世,预计该款手机操作系统将于2010年晚些时候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摩托罗拉将押注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最近召开的摩托罗拉开发者峰会主题就是使开发人员可以更快、更便捷地为其Android手机开发软件。鉴于三星、索尼和其他手机厂商都在生产Android手机,摩托罗拉表示对Android的高度定制化有助于该公司脱颖而出。

  其中的定制化例证之一就是最近推出的具有MotoBlur功能的Android手机——Cliq,MotoBlur整合了不同来源如Facebook、Twitter、企业电子邮件账户和Gmail等的用户联系人、照片、日历和其他信息。这些数据传输到摩托罗拉服务器上后,由服务器通过用户主屏幕上的小工具提供实时数据更新。

  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桑杰-贾说,将于今年底推出第二款Android手机,许多人预计会通过Verizon Wireless发售。桑杰-贾称,摩托罗拉最终将推出数十款采用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产品。

  其举措对微软不啻为一个小打击,因为尽管微软Windows Mobile 6.5添加了新功能,却并未受到市场热捧。但宏达电、三星、LG、东芝和其他手机厂商都支持微软Windows Mobile 6.5,预计今年底会推出逾30款Windows Mobile 6.5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