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任命新CFO 原CFO将担任手机主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任命新CFO 原CFO将担任手机主管
2009年10月16日 16:2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今天宣布已经任命CFO Rick Simonson为设备部门下属手机业务的主管,诺基亚全球销售主管Timo Ihamuotila将担任新CFO。

  Rick Simonson从2004年起担任诺基亚CFO。诺基亚在声明中表示,从11月开始Simonson将负责公司手机业务,管理所有30和40系列产品,但不包括智能手机设备。

  诺基亚CEO康培凯在声明中称:“Rick Simonson对于业务和财务的有深入的理解,这对诺基亚重要的手机业务很有价值。”

  Simonson还将设备部门的战略采购。

  从11月开始,Timo Ihamuotila将接任诺基亚CFO。他于1993年加入诺基亚,目前担任公司全球销售主管。

  诺基亚手机和智能手机业务在今年10月1日刚被划入设备部门。哈姆蒂拉和西蒙森都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会董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