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7 服务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就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Windows 7 服务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就绪
2009年10月21日 09:4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Windows 7迈向大众市场上市的脚步临近,微软(中国)日前宣布Windows 7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已全面就绪,将为个人用户、中小企业以及大企业用户顺利迁移到Windows 7保驾护航。

  通过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全方位、多元化、创新有效的服务,微软将帮助用户有效使用Windows 7。此外,微软携手电脑厂商密切合作、积极准备, 协助电脑厂商为购买预装Windows 7的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无边界支持服务”,确保用户无忧使用Windows 7。

  据了解,Windows 7是微软即将推出的最新操作系统,自测试版和发布候选版陆续推出以来,其简单易用、可靠实用和更多精彩的使用体验获得了来自各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为了实现用户的顺利迁移,微软积极采取行动,在不断完善兼容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用户的服务支持,以此提升用户在使用Windows 7过程中的体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