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信携手十家域名注册商 开通.com域名注册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威瑞信携手十家域名注册商 开通.com域名注册平台
2009年11月04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2009年11月3日,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公司携手国内十家域名注册服务商,在北京共同启动“人人都要.com”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将“便捷、可靠、安全”的域名注册体验传递给用户。用户只需经过“域名查询、选择服务商、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四步曲,即可拥有符合个人投资或是商业需求的域名。该平台针对不同类型客户人群,包括“大学生”、“网店店主”、“中小企业主”、“律师”和“IT经理”。该平台通过介绍对.com域名的应用与价值体会,使.com优势、新闻、创业故事在客户与网民面前得以全面展现。该活动同时招募国内域名注册商合作伙伴,面向普通用户提供域名基础知识和应用介绍,并全方位、多角度为我国用户和域名注册商提供服务。

  威瑞信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钱坤女士表示:威瑞信致力于将.com的种种优势传递给中国用户,鼓励他们利用.com建网站、推广网站、开网店、发送电子邮件、写博客、进行在线交易,这些举措能够帮助个人与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下获得更多的利益与全球商业良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