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觊觎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全面启动"甜品战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LG觊觎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全面启动"甜品战略"
2010年02月10日 10:48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伊始,许多年轻手机用户正在不同地方目不转睛地盯着LG手机开心网账户的页面,竞相争夺“LG手机甜品店”新年的第一个“沙发”。“甜品店”中一款名为“棒棒糖”的LG GD580手机,已成为这群年轻人中最为炙手可热的热点话题,而LG在手机方面打造的“甜品战略”也宣告全面启动。

  去年10月,一种专门为LG冰淇淋手机设计的冰淇淋舞蹈被数以万计都市女孩竞相模仿,并迅速流传开来。最新销售数据显示,LG“曲奇”手机KP500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大受欢迎,全球出货量已突破1000万台。而在此之前,以“I Chocolate U”风靡万人的巧克力手机则早已将千万级的销售业绩收归囊中。

  数据证明, “棒棒糖”、“冰淇淋”、“巧克力”、“曲奇”等LG甜品系列手机正在攻破年轻、时尚消费人群的心房,而“甜品战略”也已悄然成为2012年LG抢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宝座部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向以时尚设计著称的LG,全面考虑到了消费者对手机外观的审美需求,其推出“甜品”手机吸引了许多用户的眼球。甜美可爱的冰淇淋,经典时尚的巧克力,缤纷炫酷的棒棒糖,初见产品外观,就已为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除此以外,LG甜品手机独特的产品功能同样令人耳目一新。2006年上市的LG巧克力手机,“一触即红”的触感键盘立刻成为当时手机厂商竞相效仿的手机功能。此后,无论是冰淇淋手机的LED灯,开心派的全键盘,还是棒棒糖手机的翻转静音、绚丽彩虹灯,都成为其标志性的特色功能。

  精心雕琢的产品外观,丰富有趣的功能应用,成为LG甜品手机成功打入年轻时尚手机市场的第一块敲门砖。此后,LG将甜蜜的手机童话不断升级、演绎,成功打造出一系列甜品手机,“甜品战略”初见端倪。

  当LG甜品手机在GSM市场风生水起时,3G市场的争夺已经拉开帷幕。众多手机厂商纷纷加大投入,希望借此机会重新划分天下,并将目光一致投向高端智能手机领域。一时间3G手机市场硝烟四起,智能手机几乎成为3G手机的代名词。此时此刻,LG在实施智能手机战略的同时,又将苦心经营多年的甜品系列手机延伸至3G产品领域。

  从去年年初的金色“曲奇”KV500买时,LG接连以新一代冰淇淋手机KV600、新巧克力BL40e/BL20e继续猛攻3G市场。在高端商务机混战的3G手机市场中,LG甜品家族以其靓丽的外形、丰富的娱乐功能异军突起。

  去年年底,LG甜品家族的新成员棒棒糖GD580手机上市,目前LG棒棒糖手机已拥有多达6种的外壳颜色,每款颜色都拥有不同的昵称。根据LG官方公布的消息,中国内地的棒棒糖手机颜色未来还可能更加丰富,而未来LG“甜品战略”将如何部署仍然值得期待。(毛涛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