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举办欧洲论坛盛会 3D电视即将登陆中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举办欧洲论坛盛会 3D电视即将登陆中国
2010年02月25日 15: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2日到2月24日,三星电子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0 三星欧洲论坛(Samsung European Forum)”盛会,在本次大会上,三星电子发布了旗下电视、手机、显示器等各个产品线的年度新品。

  “三星论坛”是三星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产品互动活动。在本次论坛中,三星向欧洲主要渠道商和媒体首次公开了包括3D LED 电视、3D蓝光播放器、3D眼镜等一系列新款3D电视产品和3D 整体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家庭3D电视解决方案。

  在本次大会上一同推出的还有,智能手机“Wave”,超薄LED 显示器,上网本,单键打印机等在性能、设计、易用性等方面全面创新的战略级产品,将全球家电•IT领域的领导品牌形象全面呈现给欧洲消费者。

  据悉,“三星论坛”活动亦将在4月初登陆中国,为中国的电子消费产业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三星也期望将“三星中国论坛”举办成为年度举办的固定活动,从而成为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了解顶级科技产品的沟通窗口。可以预见到,在本次大会上三星将会将旗下一系列3D电视产品带到中国,也将成为中国市场首家正式销售3D电视的厂商。

  据透露,预计在今年一季度末,中国消费者就可以在各地的卖场里购买到三星3D电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