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遭曝光 承诺为每一位消费者解决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遭曝光 承诺为每一位消费者解决问题
2010年03月16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王彤)昨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CCTV播出的“3.15”晚会上,惠普公司生产的个别型号电脑因质量和维修问题另消费者不满遭到曝光。16日,惠普公司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惠普全球副总裁张永利代表惠普公司承诺:为每位消费者解决问题。

  在通气会上张永利首先向消费者表示道歉,并承诺惠普始终坚持将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

  张永利介绍说,事件发生后,惠普公司快速进行了调查,发现了问题。

  他说,在中国大陆市场,惠普始终致力于严格遵守中国有关产品质量与服务的相关规定,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过三包规定的相关要求。惠普的所有政策,均与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规定保持一致。惠普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且针对当前的问题已经采取了积极主动地措施,以确保用户在电脑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出现问题时,能够享受到尽可能最好的服务。

  张永利对于惠普政策与执行的差异给用户造成的所有不便郑重道歉。他表示,惠普将加倍努力,确保其服务政策以及三包规定在公司内部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的450多家授权维修服务网点得以统一贯彻和落实。

  据悉,在未来的30天内,惠普将开展一项综合整顿计划,以妥善保障用户的服务权益。此项计划包括五大举措:加强内部服务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完善用户服务记录追踪系统、完善一套甄别保修范围的全新决策支持机制、加强并完善合作伙伴审查机制、建立更有效的卓越用户服务激励计划。

  惠普公司称,对于此前发生质量问题的电脑,惠普公司将根据三包法的规定给用户提供维修和退机。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