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电气参加“绿波2010” 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冲电气参加“绿波2010” 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0年05月11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冲电气(OKI)今日报道,冲电气积极参加由日本环境省、国土交通省、林业厅为响应联合国倡导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联合开展的呼吁企业和团体参加的“绿波2010” 植树造林活动,进行植树造林。公司员工将在5月15日和5月22日两天分别在事业所所在地日本静冈县和长野县2个地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每年5月22日是联合国规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鼓励全世界开展各种纪念活动。此外,联合国生物多样性条约事务局还号召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在当天早上10点开展植树造林的“绿波”活动。日本环境省、国土省、林业厅响应号召,开展“绿波2010”活动,在2010年3月1日至5月31日的2个月内期间广泛募集企业和团体进行绿波2010植树造林活动。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对生物多样化的认识,推动生物多样化的保全和可持续性活动的同时,还可以提升今年10月将在日本爱知县召开的“生物多样性条约第10次缔约国会议”(COP10)的宣传效果。

  冲电气响应“绿波2010”号召,在静冈县伊豆市和长野县小诸市开展植树造林活动。5月15日在伊豆市“冲电气集团森林”进行植树、倒掉树木的清理、修建林间小路等活动。冲电气在2008年与伊豆市和NPO法人组织地球绿化中心签订了“冲电气集团伊豆森林”的森林治理以及交流活动的三方协议,此次是第五次开展活动。

  另外,冲电气还将在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这天 在小诸市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冲电气于2005年和小诸市签订了“森林领养”协议,按照协议5年以来一直坚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在过去5年的活动基础上,今年2月双方又续签了5年协议。此次的植树造林活动是新协议签订后第一次开展活动,计划种植纪念树200棵,并进行择伐和除草工作。

  据悉,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环节,冲电气今后也会积极开展包括植树造林在内的各种环境保护义务活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