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包修” 让消费者彻底放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包修” 让消费者彻底放心
2010年06月17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去年10月,消费者林先生在商场购买了某品牌一台壁挂式变频空调,但从今年2月份起,该空调就经常出现问题,因为空调还是在保修期内,林先生就找到商场,商场却以他们不再出售此品牌空调为由拒绝处置。在全国各地,有许多像林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常常为“问题服务”、“问题产品”而闹心,但由于多数消费者都不愿意给自己找麻烦,于是碰到“问题服务”、“问题产品”的纠纷,只能任“栽”。

  但现在,想要买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了。家电巨头美的率先在全国推出了“变频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再次刷新空调行业包修期限的最高历史记录,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购买变频空调的疑虑,全面提升用户的“体验价值”,实现了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

  变频空调消费者有了“定心丸”

  今年3月以来,家电巨头美的率先垂范,全国首家推出“十年无条件包修”活动,震撼业界。4月17日起,美的空调再次推出“美的变频空调十年整机包修” 政策,为变频空调的普及再添一把猛火,使“买变频,选美的”更加深入人心。业内专家表示,美的此举为变频空调上了“终身保险”,使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也有望推动“十年包修”成为变频空调的行业标准,从而进一步加速变频空调的普及。

  据了解,我国的家电三包规定中,家用空调产品要求“整机三包有效期1年,主要部件三包有效期3年”。美的空调早在2005年就率先提出“整机6年免费包修服务”,并成功将“6年包修”推广为行业基准。此次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再次刷新空调行业包修期限的最高历史记录,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进一步带动行业标准的升级。

  “十年包修”铸就金牌口碑

  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客服总监金江认为,“在能效升级和变频普及的双重推动下,今夏空调战局日益明晰,变频市场已经成为各空调厂商争夺的焦点,也代表着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服务创新,延保升级是竞争重头戏。”

  美的“十年免费包修”坚持两点:一是“包修”而不是“保修”,即十年之内任何产品问题都可以“全免费维修”,上门、工艺、配件等全部不收费;二是所有美的变频空调都可以享受十年包修,不限机型、不限冷媒种类、不设任何附加条件。美的“十年免费包修”绝不是短期的促销行为,而是以消费者喜欢的方式提供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将服务做成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重新定义行业游戏规则,与当下某些品牌搭“顺风车”,虚假宣传,概念炒作不可同日而语。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武高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美的从源头抓质量,奉献优质产品;从过程抓服务,让用户体验“全满意”,为用户搭建了一站式服务平台,降低消费者使用成本,真正保障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企业只有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提升服务、产品竞争力,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实现基业长青,与用户实现双赢。

  世界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已经证明,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占领消费者的“内心份额”才是提升企业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美的敢于承诺“十年免费包修”,顺应了消费升级的时代需求,大大加速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修改的进程。因此,美的必将以服务创新进一步赢得消费者信赖,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