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离职内情披露:6月已经计划离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李开复离职内情披露:6月已经计划离职
2009年09月04日 10:0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4日上午消息,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今日将宣布正式离职。记者获悉,李开复于6月底就已经计划向总部提出离职,但由于谷歌中国突然处理急需处理的事情,李开复决定解决之后才离开。

  李开复所指的“急需处理的事情”是指6月央视曝光谷歌中国存大量淫秽色情信息。原计划6月向自己的老板、谷歌工程高级副总裁艾伦-尤斯塔斯提出离职的李开复告诉自己,一定要将那件事情负责地解决之后才可以离开。

  数月后谷歌中国的这次风波已渐渐平息,李开复最终下定决心离开。2009年8月5日,李开复来到让他再熟悉不过的港口城市—美国旧金山。在他出发之前,他的电子邮箱里已经有一封邮件在等他回复,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表格,那是未来四年谷歌慷慨发给他的股票数额,数目大得超出了李开复的想象。

  这是在2005年李开复加盟谷歌4年约满后,谷歌总部给李开复续约的邀请。旧金山海湾上空一阵微风吹过,李开复闭上眼睛,再问自己一遍:“你,准备好了吗?”“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来自李开复灵魂深处的声音作出回答。

  李开复在车载GPS导航仪上输入了(山景城 露天剧场大道1600号)字样,启动汽车引擎,45分钟之后,就会到达Google那座紫色的大楼。四年之前,掌管着Google最大资产、一万个工程师的谷歌工程高级副总裁艾伦-尤斯塔斯帮李开复争取到谷歌条件丰厚的offer(邀请条件),四年之后,李开复将作出又一个重要的人生选择。

  根据李开复的规划,离职后他将创业。李开复表示,加入谷歌中国是一段无怨无悔的日子,但是,他更加热切盼望和中国年轻人并肩作战,“那将是一段更为大胆的、未知的旅途”。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