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回应员工自杀事件 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康回应员工自杀事件 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
2009年07月23日 11:2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帖称富士康自杀员工孙丹勇曾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有报道昨日称,根据该报获得的当日全程监控录像,孙丹勇并未遭受殴打。昨日傍晚,富士康科技集团媒体办公室主任刘坤就此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关于孙丹勇事件的情况一切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富士康不变的态度是,对员工生命的重视。

  7月16日凌晨3时许,地处深圳宝安的富士康公司其25岁的员工孙丹勇跳楼身亡。此前,公司交由其保管邮寄给苹果公司的16部苹果iphone样机少了一部,孙曾接受公司环安课调查。孙丹勇的同学称孙在接受调查时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网民诸多激愤针对环安课课长。

  7月21日上午,富士康曾针对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孙丹勇“疑因丢失iPhone被调查而跳楼自杀”一事向媒体发表了五点声明,表示对孙丹勇自杀事件表示痛心、惋惜和对家属的歉意,并检讨富士康内部管理的不足。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李金明表示,“富士康没有授权也不会允许任何人或部门做出超越法律之上的事情。”(记者/马芳)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