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7/Vista启动速度测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 7/Vista启动速度测试
2009年10月21日 10:22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关“Windows7的启动时间究竟是快是慢”这个话题的争论就一直未停止过。而起因就是,名为iolo的用户声称根据其测试,Windows7启动速度比Vista慢42%。

测试:Windows7的启动速度比Vista慢?

图为:影响Windows7测试的软件——System Mechanic

  而此前,PCWorld和CNET也在相关文章中指出了Windows7的速度较慢,但是也有一些业内人士提出另一种观点,认为Windows7的启动速度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接受,没有必要对其再吹毛求疵。

  知名的科技博客作者Scott M. Fulton通过对CNET文中的报告分析观察后发现,Windows7启动速度慢于Vista的主要原因并不在于系统本身,而是在于iolo在测试中使用的“System Mechanic”,System Mechanic是一款系统优化软件,其与Windows7的兼容性远没有与Vista好。故此Scott M. Fulton指出,Windows7的启动速度并非真的慢于Vista。

  Scott M. Fulton也在两台相同配置的机器中重新对Windows7和Vista的启动速度进行了测试:Windows7平均启动时间为24.214秒,而Vista的启动时间为36.262秒。这也说明Windows7的启动速度确实比Vista快。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