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论:惠普与蟑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媒体评论:惠普与蟑螂
2010年03月17日 16:0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很多人都说,“3·15”越来越娱乐化。君不见,在“3·15”之前消费者的最大乐趣不是知道又有哪些不合格产品影响到消费者的权益,而是猜测到底在 “3·15”这一天到底哪家厂商被央视曝光。

  不过今年“3·15”大会惠普电脑被直接点名却有着更多的娱乐性。客服人员回答为什么惠普 DV系列笔记本频频出问题时,对方竟回答说是因为该类型笔记本学生买得多,学生宿舍的蟑螂太多导致笔记本大量损坏。对于这样颇具娱乐性的回答绝大多数看 “3·15”晚会的人都会笑喷。但是究竟谁导演了这一幕幕“喜剧”呢?其实还是惠普本身。实际上惠普笔记本出现质量问题已久。从2008年开始惠普创造出了“显卡门”、“闪屏门”、“雪花屏”等一系列互联网论坛维权中的热门词汇。但是惠普方面一直动作迟缓,没有任何积极的响应。甚至一些惠普问题笔记本用户成立了专门针对惠普的QQ群。但是网民的结盟“参演”似乎也没有打动惠普这位“导演”。直到今年“3·15”一出“蟑螂门”的喜剧才正式上演。

  一方面,感慨在两年多时间里惠普究竟在干什么,另一方面,也感慨蟑螂小强能够在两年之中破坏这么多惠普笔记本。这直接导致近40个针对惠普电脑质量问题的腾讯群、至少3000名在群消费者,上百名律师通过互联网加入对惠普的公益诉讼团队。对于惠普来说“蟑螂门”的喜剧恐怕将变成一出“杯具”。(罗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