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新版5330 3G手机 配备电视功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推新版5330 3G手机 配备电视功能
2009年11月17日 16:1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诺基亚公司日前发布了其最新的Nokia 5330手机电视版3G手机。对用户而言,它不是一款普通的手机,而更像一个娱乐中心,因为它结合了手机电视(支持DVB-H标准)、社交网络、音乐、游戏等多种娱乐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广播行动整合论坛(Broadcast Mobile Convergence Forum)主席富兰克林∙塞尔葛特(Franklin Selgert)表示,DVB-H服务供应商必须开发出各种不同的服务以满足大众市场的需要。拥有一个完整的手机产品组合才是保证手机电视商用成功的关键。诺基亚公司此次发布的DVB-H手机电视版Nokia 5330是对目前市场上拥有广播电视功能的手机产品的一个极大的补充。

  目前,诺基亚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正在与全球范围内30多家运营商合作部署手机电视项目。现在部署了基于DVB-H和OMA BCAST标准的手机电视商用服务的国家包括奥地利、芬兰、加纳、肯尼亚、印度、意大利、纳米比亚、尼日利亚、荷兰、菲律宾以及瑞士。预计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有20多个国家也将推出手机电视商用服务。

  诺基亚首次应用了DVB-H服务的产品是于2005年11月推出的N92智能手机。现阶段内,诺基亚的DVB-H产品包括Nokia N92、 Nokia N77以及 Nokia N96。此外,通过使用诺基亚移动数字电视广播接收器SU-33W,Nokia N97、Nokia N97 mini、Nokia N86 8MP、Nokia E75、Nokia 5800 XpressMusic和Nokia X6也可以收到DVB-H信号。

  据悉,手机电视版Nokia 5330的零售价将定为155欧元(不含税款和补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