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one手机看点曝光 外观清一色的“TOUCH”——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Ophone手机看点曝光 外观清一色的“TOUCH”
2009年12月16日 09:3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怎样的一款手机才会让你心动?什么样的外观让你紧跟潮流?移动Ophone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风生水起,让重庆的Ophone粉丝满怀期待。现在,我们已经通过各方渠道了解到多款Ophone手机在外观设计、材质等各个方面的众多细节,跟着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只有Ophone才能找到的时尚味道。

  本周六,一场关于Ophone的体验活动将在龙湖水晶郦城的星巴克上演。首次亮相的Ophone包括联想O1、多普达6188、戴尔MiNi3i、摩托罗拉MT710、LGW880五款机型。和我们一道,先去感受一下Ophone那些让人心动的细节。  

  外观  清一色的“TOUCH”

  从外观来看,这五款机型有一个统一的特点,那就是机身正面的大屏幕旁边只留下仅有的几个菜单键,传统的手机按键在Ophone上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整个机身正面都成了屏幕的天下。这种大屏幕的触控操作方式有一个很时髦的称呼,叫做“TOUCH”(触摸)。当屏幕感受到你手指的温度,这个屏幕就成了你不可分割的一个部分。

  大屏幕、触控操作,没有键盘、没有手写笔。只用你的手指滑过屏幕,你将走进这个全新的Ophone世界。

  配置  和电脑一样聪明

  Ophone的“聪明”从屏幕开始。多款Ophone都采用了3.5寸以上甚至3.7寸的HVGA超大屏幕,而且显示分辨率最高可以达到350*480,完美逼真的显示的触摸操作将会给你全新的操作快感。

  同时,Ophone手机600MHZ以上的处理器足以能够满足你通话、上网、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就Ophone的联想O1来讲,其机身自带了8GB内存。如果有需要,你还可以通过存储卡添加至16GB,那时候你的手机里存十几部电影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作为Ophone手机最大的一个看点,多款Ophone还支持WiFi或者WAPI无线上网,只要有网络覆盖,你就可以随时在无线的网络中畅游。

  材质  金属皮革的质感

  大屏幕是Ophone最直观的看点,将大屏幕镶嵌其中的,是充满质感的金属材质。联想O1、摩托罗拉MT710等多款手机在的外壳都采用了金属甚至皮革。

  有点奢侈的味道,金属和皮革能勾起人们很多欲望。比如你会忍不住去感受一下金属外壳那种突如其来的冰凉,你会忍不住去触摸皮革的柔软。在Ophone几款机型上面,金属和皮革这些元素带来的是对于其品质和品牌的提升。因为一款Ophone,更多的是一种品质和地位的象征。

  有一种设计叫做颠覆

  大屏幕、触控操作之外,多普达、摩托罗拉先期亮相的几款Ophone在外观上可以称为“颠覆性”的设计更是抢足了眼球。

  比如备受关注的多普达6188,白色的机身像足了一块充满诱惑的奶油巧克力。更为吸引眼球的,是其直板造型的“尾部”微微上翘,整个机身重心后移,保证了大屏幕拿在手上不至于被手指遮挡,同时又为手机不至于轻易滑落而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感。

  还有DELL首款亮相的Ophone手机MiNi3i,正面的大屏幕彰显大气,机身背后则显得圆润小巧,这种狂放和婉约的结合则显得更有新意。再加上DELL这个众所周知的品牌,这款MiNi3i必将成为Ophone家族里的当家花旦。

  MOTO的MT710有点像一本书,大屏幕是封面,金属包边,红色的拉丝状设计从封面一侧的边缘开始延续到整个机身背面。MOTO的设计师为这款手机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智领”。只看这个名字,估计你已经能够感受到它到底有多聪明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