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全新手机操作系统 已拥有多家客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推出全新手机操作系统 已拥有多家客户
2010年02月23日 16:36 来源: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微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7 Series。它是微软重新打造Windows Mobile品牌之后推出的一款产品,从外观到软件代码都有了很大的改动。

  与以往的微软手机操作系统不同,Windows Phone7 Series将统一硬件和用户体验。这意味着,无论用户使用何种品牌的手机以及任何运营商的服务,都将看到同样的Windows Phone。

  目前,这款操作系统已经拥有多家运营商客户,包括AT&T、德国电信、Orange、SFR、Sprint、意大利电信、西班牙电信、沃达丰等。该系统的硬件合作伙伴包括戴尔、宏达电、惠普、三星、索爱、东芝和高通等。据悉,采用新操作系统的手机最早将于今年圣诞节面市。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