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进入大规模销售预热阶段 价格成主因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手机进入大规模销售预热阶段 价格成主因之一
2009年07月21日 09: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通讯业连锁巨头迪信通今日宣布,通过内部销售调查回馈数据显示,目前50%以上换机者直接将2G手机升级为3G手机,而不再考虑购买同等价位2G手机。

  据迪信通市场部人员介绍,目前价格成为消费者将2G手机直接升级为3G手机主导因素之一。例如某一款3G手机目前市场售价为3880元左右,而同档次一款2G手机售价为3780元左右,价格微差100元,对于消费者并无太大差异。与此同时,由于目前3G手机依旧可以使用2G网络,通过换卡,可随时升级,也是导致消费者换机变脸的另一重要因素。

  对于消费者换机升级3G手机现象,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认为,目前3G手机成为趋势已经被消费者认可,当前可认为是3G手机大规模销售预热阶段,随着更多3G手机铺货和相关资费政策出台,将更快加速2G手机淘汰。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通讯产业链升级从2009年初已经开始,7月已逐步在市场上显现端倪,相信3G最快会在两年内普及。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