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phone杀手"现身纽约时代广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iphone杀手"现身纽约时代广场(图)
2009年09月02日 17: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时代广场新闻电子屏幕专题报道Coolpad N900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纷争许久的iphone入华终于尘埃落定,中国联通宣布iphone将于第四季度在中国正式上市,美国媒体关注iphone入华后的市场前景,在中国将遭遇本土杀手更是成为舆论焦点。近日,美国媒体密集报道中国高端3G手机品牌宇龙酷派推出的最新3G手机coolpad N900,该产品融合了iphone的酷炫界面体验,同时采用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操控习惯与功能组合,同时商务应用处理功能非常完善,具有明显的本土化优势,美国媒体一致称其为“iphone killer”( iphone杀手)。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路透社、彭博社、CNBC、福布斯、《商务周刊》、美国广播公司等近200多家主流新闻财经媒体纷纷引用相关文章对中国“iphone杀手”进行了集中报道,美国主流媒体在对“iphone杀手”所表现出来的竞争力进行客观分析之余,也对iphone在华的长远市场前景表示出了担忧。

  由于成为美国近一周来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纽约地标建筑的时代广场新闻电子大屏对《Yulong Launches Coolpad N900 in China to Combat iPhone》的新闻进行了长时间的播报,中国手机新力量可能对iphone产生的冲击引起了美国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也是国产手机首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你可以这样认识coolpad N900,它拥有iphone的时尚、黑莓的商务,同时最适合中国人使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称它为‘iphone杀手’的原因。”美国路透社援引宇龙酷派董事长兼总裁郭德英的话概括酷派N900的优势。

  《福布斯》则分析了Iphone Appstore在中国市场可能面临的问题,中国消费者长期形成的免费获取网络资源的使用习惯,让Iphone的收费模式在中国也面临的实施的困难。而宇龙酷派基于coolpad N900推出的Coolmart免费软件超市,显然更迎合中国人的网络消费习惯,在中国市场更被看好。

  Iphone入华后能否再一次掀起旋风,中国新兴手机力量是否有效狙击iphone,一切还需拭目以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