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9月25日起支持彩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hone手机9月25日起支持彩信
2009年09月04日 08: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周四宣布,从9月25日起,iPhone手机将可以发送彩信。

  iPhone自2007年上市以来,一直不支持彩信功能,无法发送图片和视频,这也是用户长期抱怨的一个问题。但从本月25日起,3G版iPhone和iPhone 3GS将支持彩信功能,而第一代iPhone仍不支持该功能。

  今夏,苹果已经对3G版iPhone和iPhone 3GS进行了软件升级,支持彩信功能,但为确保网络处理能力,AT&T延迟了该项服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