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西班牙电信:不向合作伙伴对手投资售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西班牙电信:不向合作伙伴对手投资售股
2009年09月07日 11:0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7日消息 联通今日宣布9月6日与西班牙电信订立认购协议和战略同盟协议,相互投资10亿美元,并承诺不向合作伙伴的主要竞争对手投资和出售股份。

  如果交易完成,联通将持有西班牙电信已发行股本约0.885%的权益(假设联通认购西班牙电信普通股),而西班牙电信间接持有的联通股权将从5.38%增至8.06%。

  根据联通与西班牙电信订立的协议,双方同意建立战略同盟,以基于相互的网络、业务模式和经验进行合作,从而加强彼此的业务。

  在上述交易和协议生效的情况下,联通和西班牙电信承诺不向合作伙伴主要竞争对手投资和出售股份,即:

  中国联通不得向西班牙电信目前任何主要竞争对手发售、发行或出售任何数目庞大的股份,或可以转换为任何数目庞大股份的证券,以及可以认购或者购买数目庞大股份的其他权益;此外,中国联通也不得向西班牙电信目前任何主要竞争对手直接或间接进行任何重要的投资。

  西班牙电信不得向中国联通目前任何主要竞争对手发售、发行或出售任何数目庞大的股份,或可以转换为任何数目庞大股份的证券,以及可以认购或者购买数目庞大股份的其他权益;此外,西班牙电信也不得向中国联通目前任何主要竞争对手直接或间接进行任何重要的投资。

  才外,两方还承诺,自成交一年期内,不会直接或间接出售、转让和处置所持对方股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