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2009年09月07日 14:4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是人性化的智能手机,许多人觉得很好用,老美很喜欢它的多样化附加功能,但用手机本身最重要的目的不是打电话吗?一位iPhone使用者说,“它漏掉很多电话,手机常漏接电话,这不是舍本逐末吗?”另一位使用者说,“我对手机还满意,不满意的是电信公司。”

  因为iPhone在美国有独家搭配的电信公司AT&T,但消费者大量下载音乐和网络游戏,甚至传输影片的使用方式,已让网络难以负荷,一位手机杂志编辑指出,“人们想把手机拿来和计算机一样的使用,在小空间有很大需求,就像百辆车要挤2线道。”

  不过3G版手机不是出来了吗?为什么还有塞爆的问题?电信业者表示,当今智能手机会带来的网络使用需求,实在很难事先预测,目前也已经针对美国几个大城市先进行改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