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0月初展开正式商用 四季度开售iPhone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10月初展开正式商用 四季度开售iPhone手机
2009年09月10日 14: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9日在上海透露,联通计划今年四季度在国内市场开始销售iPhone手机。

  赵继东还表示,截至今年7月底,中国联通用户总数突破3.2亿户,用户规模位于世界第5位,市值位于世界第12位。

  赵继东说,今年10月份中国联通的3G业务将正式商用,8月28日,中国联通与美国苹果公司达成协议,计划从今年四季度开始向市场供应iPhone手机,届时中国联通将为用户提供新的通信与信息化体验,让广大的客户分享中国3G产业的成果。

  分析人士称,为追求市场轰动效应,中国联通可能会将iPhone手机与WCDMA正式商用同步推出,而由于国美、苏宁等渠道商均与中国移动进行业务合作,届时联通推出的iPhone手机将不会在这些渠道商销售。

  中国联通于5月17日在56个城市开通了3G试商用业务,目前试商用城市达到285个,试商用客户已经达到33万户,并计划于10月初展开正式商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