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大量千元3G手机上市 备战十一黄金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本月大量千元3G手机上市 备战十一黄金周
2009年09月15日 17:2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3G产业链的不断完善,3G手机的价格也开始下降到消费者能接受并愿意尝鲜的范围内。随着本月大量千元3G手机上市迎“双节”,3G手机销量或将大幅攀升。

  3G手机一直在降价

  “这款机子卖得很火。”昨日,华中师范大学旁的飞鸿电讯手机卖场某专柜促销员说,8月刚刚上市的诺基亚E63十多天,就降了200元,不到两千的这款3G智能机近期卖得很好。而在国美一楼的手机卖场内,3G手机旁更是贴出了黄色显眼的宣传标识,格外显眼。

  以6月上市的三星B3093G手机为例,380元的上市价,现在已降至270元,三个月跌了100多。而今年2月才上市的诺基亚5800XM更是从此前的3390元,跌破2000元。

  多款新机备战黄金周

  “首批到货200台。”昨日,夏普手机某负责人表示,本月刚推的新机型已经到汉。

  三星、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也纷纷表示,9月已经推出3G新机,本月中旬即将启动的黄金周活动,也将以3G活动为主。

  摩托罗拉手机某负责人称,3G手机已不再局限在高端机型,1500元左右的中端机型也较多。

  分析人士认为,手机厂商在黄金周前频繁推新机,以便提前预热,备战黄金周。

  不少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等着黄金周换部3G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